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活动掠影

为2016级本科新生的出国之路定好第一个向标

发布日期:2016-08-26  作者: 来源:

    伴着炎炎烈日,8月19日我校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为了使新生从入学开始对出国留学的相关政策以及途径等内容有一清晰的认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服务中心于8月19日至21日,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外设立咨询服务台,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学生与家长进行讲解。
    “出国留学是一件长期的事情,需要从入学就有坚定的信念,还要能坚持下去。”乔文军主任在向新生及家长介绍时特别强调信念的重要性。留服中心工作人员就本科生出国交流、留学的四大途径向前来咨询的新生家长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关注度较高的国家公派项目、本科生自费“2+2”项目做成了展板,向新生及家长进行展示。同时,微信公众平台“西北农林国际处”的关注量也在迎新期间有所增长。新生及家长们在听了中心工作人员讲解后,纷纷表示对出国留学的认识更全面了,信心也更强了。
    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愿2016级本科新生能够挥洒汗水,多学本领,在人生新的舞台上书写壮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