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项目介绍

Erasmus Mundus欧洲园艺学硕士项目

发布日期:2008-01-03  作者:oie   来源:oie

欧盟资助的Erasmus Mundus项目是高等教育领域内的一个国际合作奖学金项目。其首要目的是增强欧洲高等教育和在世界范围内的吸引力。其次,Erasmus Mundus硕士课程和奖学金将为促进不同文化间有价值的交流和对话提供一个框架。通过支持学者和学生的国际流动,Erasmus Mundus项目意在为其欧洲的和非欧洲的参与者们在一个全球化的、知识为基础的社会中生活做准备。因此,在Erasmus Mundus项目下学习的学生,至少要在欧洲两个国家内完成学业,毕业时可得到双学位或多个大学联合颁发的学位。

Erasmus Mundus欧洲园艺学硕士项目每期将资助20名第三国学生及5位第三国学者攻读园艺学硕士学位,为期两年。经与慕尼黑技术大学协商可考虑接收我校2名学生。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具有园艺、农学、林学、生物学等相关学术背景;

2. 青年教师,在读硕士研究生,应届本科毕业生;

3. 具有TOEFL/IELTS成绩或其它国外公认的英文考试成绩,要求TOEFL 560分以上,IELTS 6.0分以上(两年有效期内)

二、截止日期:每年131日,申请表下载及详细信息请查看http://www.agrsci.unibo.it/dicabo/imahs/index.htm

三、有关费用:

Erasmus Mundus奖学金两年资助金额为 42,000欧元/人,可用来缴纳课程费16,000欧元,以及国际旅费、生活费等。

四、其他事宜

拟申请该项目的人员请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下载),经所在学院、学生处、教务处或研究生院/人事处审核后,连同其它申请材料于115日前报留学服务中心,学校将择优推荐。迟到者可将材料直接发送至Consortium Administrative Centre(segretariat.imahs@gmail.com) (不需要学校出具推荐函)并抄送oie@nwsuaf.edu.cn

 

附:欧洲Erasmus Mundus园艺硕士项目授课院校

1.德国慕尼黑技术大学Technical University of Munich (TUM, Weihenstephan, Germany)

2.意大利Bologna大学农学院Alma Mater Studiorum University of Bologna (UNIBO)

3.奥地利自然资源和应用生命科学大学University 0f Natural Resources and Applied Life Sciences of Vienna (BOKU)


作者:oie      来源:o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