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项目介绍

关于皇家农业大学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课程的介绍

发布日期:2014-02-28  作者:oie   来源:oie

简介

    皇家农业大学成立于1845年,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传统,是求学的佳地。这里有来自40多个不同国家的1100名学生。学校规模不大,师生和睦相处。老师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学校坐落在英国美丽的Cotswolds地区,位于格洛斯特郡的赛伦塞斯特镇,占地25英亩。距离赛伦塞斯特镇一英里,距离巴斯,布里斯托和牛津均为一小时车程,火车90分钟直达伦敦。

推崇国际化社区

    学生来自40多个不同的国家。我们相信在赛伦塞斯特你一定会拥有一个愉快充实有意义的经历。在这精致友好的校园里,你会发现你置身于一个多元化的繁荣的国际化社区中:这里的学生年龄不一,来自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民族,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及不同的宗教信仰。

就业机会

    高水平的专业老师授课,相关的工作实习机会,确保了我们的学生在吸纳最新知识的同时也与雇主们得以保持紧密联系。

    在过去的五年中,94%的毕业生在毕业后六个月即走上工作岗位或继续深造。毕业生们在世界各地诸多行业中做出重大贡献并开始享受成功的喜悦。毕业生所从事的职业取决于其所就读的专业,诸如:食品技术人员,农业顾问,活动经理,会计师,马术中心经理,市场经济人和房地产经纪人等。

本科课程

农学院提供

食品生产与供应管理(荣誉)理学士学位课程

农业(荣誉)理学士学位课程

马业管理(荣誉)理学士学位课程

商业及创业学院提供

工商管理(国际食品和农业)(荣誉)理学士学位课程

工商管理(荣誉)理学士学位课程

房地产及土地管理学院提供

房地产(荣誉)理学士学位课程

入学要求

?雅思成绩6.0分(或其它同等测试),各项不低于5.5

研究生课程

商业及创业学院提供

商业管理理学硕士学位课程

农学院提供

国际乡村发展理学硕士学位课程

可持续发展农业及食品安全理学硕士学位课程

食品安全理学硕士学位课程

应用马业科学理学硕士学位课程

房地产学院提供

国际房地产硕士学位课程

入学要求

?一等的学士学位成绩

?雅思成绩(或其它同等测试)6.5分,各项不低于5.5

课前语言课程

本课程针对所有皇家农业大学的非英语国家的学生,在学期开始前开设。

签证支持

皇家农业大学免费帮助学生的签证申请。在校签证顾问的协助下,我校拥有100%的学生签证成功率。

住宿

皇家农业大学是全英环境最优美大学之一。它的建筑模式与牛津大学一致。

居住校内

所有国际学生均有机会居住校内。学校共有350间学生宿舍。

居住校外

所有学生均可选择居住校外。可自学校网站找到帮助寻找租房的链接:www.urbanfox.info

生活费用

在皇家农业大学,学生住宿办管理人员将协助您安排住宿问题。

生活费用大致为:

?居住校外―£100-£150每周(不包括食品/含水电费等)

?居住校内―£115-£205每周(包括食品/不含水电费)

如何申请

您可以网上申请。若需确切连接方式,请邮件至admissions@rau.ac.uk

抵达皇家农业大学

    国际学生部的老师会到机场接机。在校学习期间,学校的国际学生支持老师将为你提供帮助和相关信息。

福利和人身安全

    皇家农业大学小巧精致,是一所安全的校园,在这里你会感到舒适和安全。赛伦塞斯特也是一个安全的小镇。在最近的“大学指南”排名中,皇家农业大学名列英格兰西南部最安全的大学,在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所有大学中位居第五最安全的校园。

    在校学习期间,学校提供各方面支持,包括你的个人导师和国际学生支持老师。

学校有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CSSA)。每年举办不同活动如中国新年晚会等,学生可以藉此结识其他来自中国的学生。

联系方式:

地址:英国格劳斯特郡,赛伦塞斯特市,斯特劳德路,皇家农业大学,GL7 6JS

电话:+44 (0) 1285 889912

传真:+44 (0) 1285 889912

www.rau.ac.uk


作者:oie      来源:o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