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留学美国康涅狄格大学”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5-31  作者:史文华   来源:留服中心

报告题目:Reaching out from NWAFU to All of China

 

报告人:康涅狄格大学学术事物副校长Nancy Bull博士

国际事务处主任Elizabeth Mahan 博士

 

  间:62日(星期四) 15:00 ? 16:00

 

  点: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

 

背景资料:

 

    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简称UCONN,创建于1881年,前身是斯多斯农学院(Storrs Agricultural School),1939年被正式命名为康涅狄格大学。

 

    康涅狄格大学是一个注重研究的学校,是卡耐基基金会指定的Ⅰ类研究性公立大学之一。除了院系之外,大学还下设70多个研究中心;2.3万名在校生当中, 研究生近7000人;教职员工共有4184人,其中教师1121人。

 

    康涅狄格大学的教学与研究实力很强,已经连续九年被评为新英格兰地区的最好的大学。

 

    2011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康涅狄格大学排第66名。

 

学校网址:http://www.uconn.edu/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一一年五月三十一


作者:史文华      来源:留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