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留学经验谈”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5-24  作者:oie   来源:oie

报告会题目:传奇,我们也可以的!

报告人:郑跃平

报告地点:国际交流210会议室

报告时间:2011527日(星期五)16:30

欢迎有意出国留学的同学踊跃参加!

报告人简介:

郑跃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09届毕业生。大学期间成绩优异,多次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等荣誉。200810月以1330分通过GRE,同年12月以91分通过托福。20095月被专业排名全美第8的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录取攻读政府公共管理硕士。留美期间,他刻苦拼搏,仅用一年零四个月的时间以14A2B+的优异成绩完成硕士阶段学习,学分积高达3.90(满分4.0)。20109月,他再次以1480的高分(满分1600)通过GRE考试,并担当武汉大学访问代表团的翻译。20111月,他与美国政治学博士迟志培以及留美学者周敬敬一同完成“Knowledge factory' 的翻译,独立完成6万多字。20113月,他接到了美国罗格斯大学、密苏里大学、纽约州立大学、肯塔基大学、内布拉斯加大学、福罗里达州立大学、科罗拉多大学等7所大学的博士录取通知书,其中有3个为全额奖学金通知书,包括专业排名全美前十的罗格斯大学。今年8月份,他将再次赴美,到罗格斯大学攻读政府公共管理博士学位。

 

        留学服务中心

      二?一一年五月二十四日


作者:oie      来源:o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