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欧盟Erasmus Mundus奖学金计划留学经验分享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5-19  作者:oie   来源:oie
  报告题目:欧盟Erasmus Mundus奖学金计划留学经验分享会
  
  报 告 人:
  
  1、张    诚:EM水信息学和水资源管理专业,2005-2007 先后就读于匈牙利、英国、法国,现任职于一家著名国际环保组织,从事水保护项目。
  
  2、林佳乔:EM环境政策、科学与管理专业,2006-2008 先后就读于英国、匈牙利、瑞典、希腊,现任于一家香港能源效率公司高级技术经理,从事能效项目和碳减排项目管理与融资。
  
  3、徐达因:EM大型设施材料科学专业,2008-2009先后就读于法国、德国,现任职于德国著名材料企业。

  报告时间: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下午2:00

  报告地点: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背景资料:
  
  欧盟资助的Erasmus Mundus项目是高等教育领域内的一个国际合作奖学金项目。其首要目的是增强欧洲高等教育在世界范围内的吸引力。其次Erasmus Mundus硕士课程和奖学金将为促进不同文化间有价值的交流和对话提供一个框架。通过支持学者和学生的国际流动,旨在为欧洲和非欧洲的参与者们在一个全球化的、知识为基础的社会中生活做准备。

  欢迎有意参加此奖学金项目的教师和学生参加。

     留学服务中心
        二0一一年五月十九日


作者:oie      来源:o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