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1年公派项目第一批录取人员办理就读院校证明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5-19  作者:王克   来源:留学服务中心

各学院(系):

根据公派项目派出流程,现将《就读院校证明》模板附录于下。同学们的专业名称、“硕博连读”、“联合培养”等信息基本都可在模板里找到。模板的编号在58之前的,是攻读博士学位人员,其余为联合培养博士。请同学们参考模板上的信息,选择合适的模板,根据自己的信息认真修改后于523日前发至公派邮箱gongpai@163.com。邮件请以“姓名+就读院校证明”为标题,附件名为“数字+姓名”(如“033张静”;数字为留学基金委录取学号的后三位,2011630xxx)。

赴德国留学的同学还需要中文版在读证明,请根据模板做好一并发至公派邮箱。

收到同学们的反馈材料后,公派研究生办公室将统一打印并签字盖章。请大家严格按照上述要求,抓紧时间,尽快办理。

 

附件:就读院校证明模板

 

 

                                                    公派研究生办公室

                                                 二零一一年五月十九日


作者:王克      来源:留学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