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学生英语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5-16  作者:oie   来源:留服
  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听说水平,了解欧美文化、社会及生活习惯,学校将于今年5月24日至6月30日在北校区举办学生英语培训班。培训班旨在通过课堂教学及学术讲座,重点强化学员的英语听说能力。我校将聘请美国狄克森州立大学语言文学教授Dave Solheim先生任教。培训班每周二、周四下午2:30-4:30上课。授课教室另行通知。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我校拟申报各类出国留学项目的在校学生、有英语学习兴趣的学生。
  二、报名时间
  5月16日至18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6:30。
  三、报名地点及要求
  持学生证及一寸彩色近照1张到国际交流中心106室留学服务中心报名,并同时交纳培训及资料费(150元)。培训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咨询电话:8708018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二?一一年五月十六日

作者:oie      来源:留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