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第二批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5-04  作者:王克   来源:留服中心

近接国家留学基金委通知,201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第一批申请材料评审工作已经结束,录取结果待公布。今年还将进行第二批选拔申报工作,第二批只选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含申请学费资助人员)。现将我校第二批选拔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

具体选派条件按照《201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通知》执行。具体内容详见学校电子政务通知公告栏20101019日下发的通知。

二、工作安排

1.报名及资格审查

54日至56日,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填写《201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报名表》(附件1),并附申请人本科及研究生阶段的成绩单复印件(中文)、托福(或GRE、雅思)成绩单复印件,所在学院(系)统一提交到公派研究生选派工作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106室),同时提交报名汇总表(附件2)。

2.确定初选人员名单

57日至59日,学校组织专家审核报名人员信息,确定并公布项目初选人员名单。

3.对外联系

510日至519日,初选人员进行对外联系,取得国外院校正式邀请函或入学通知书。

4.网上报名、提交书面申请材料

520-529日,申请人完成网上报名,并将书面申请材料提交所在学院(系)。学院(系)审核申请人书面材料,填写《201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人员信息汇总表》(见附件3)并签字、盖章及《单位推荐意见表》(网上报名系统自动生成)并签字、盖章,将所有材料(包括“信息汇总表”excel版及“单位推荐意见”word版)提交公派研究生选派工作办公室(国际交流中心106室)。

5.评审上报

530日至62日,学校组织专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申请材料进行评审,评审通过后向国家留学基金委上报。

三、几点说明

1.申请人所需提交的书面申请材料基本与第一批申报需提交材料相同。在读证明需要新的格式(见附4),请用我校抬头的信函纸打印。

2.已进行第一批申报的同学不能参加第二批申报。个别第一批申报时因材料问题而须参加第二批申报的学生,另行通知,并须重新进行网上报名并准备书面申请材料。

3.我校学生可以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可利用合作项目索取录取通知书或接收函(详见附件5)。

 

 

公派研究生办公室

                       二?一一年五月三日
作者:王克      来源:留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