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2011年欧洲夏令营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3-11  作者:oie   来源:oie

各有关单位:

    我校今年将继续选派部分学生及青年教工参加欧亚-太平洋学术网络组织的2011年欧洲夏令营项目,了解欧洲文化和经济。该项目将通过讲座、报告及考察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使学员了解欧洲,特别是奥地利的社会、经济、文化等。夏令营期间,将组织学员赴比利时布鲁塞尔欧盟总部聆听讲座,赴维也纳、阿姆斯特丹、巴黎和威尼斯等地参观名胜古迹,领略当地风土人情。详细安排可参考2010年日程安排(附件)。

时间:第一组20117982

      第二组2011710-83

    费用:约需人民币24,000元(自理)

    1、国际往返旅费8,750元人民币

    2、在外费用1,700欧元(含保险、住宿、早餐、讲座等),约合人民币15,300元。

凡有意参加此夏令营的学生及青年教工需具有基本的英语交流能力,同时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可在留学服务网上下载),于3月25日前交留学服务中心。学校将统一向对方推荐。

联系电话:87080185

附:2010年欧洲夏令营项目日程安排

 

留学服务中心

二?一一年三月十一日


作者:oie      来源:o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