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法国赛尔齐-蓬多瓦兹大学双语留学项目介绍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3-01  作者:liufu   来源:liufu
    报告题目:法国赛尔齐-蓬多瓦兹大学双语留学项目介绍

  报告时间:3月1日(星期二)中午12:50-13:50

  报告地点:北校区8T01教室

  报告人:法国赛尔齐-蓬多瓦兹大学Huang T. Diep副校长Nancy Brodie-Linder双语项目主任等

  塞尔奇-蓬多瓦兹大学及项目简介:
  UNIVERSITE DE CERGY-PONTOISE赛尔齐-蓬多瓦兹大学坐落在巴黎西北部郊区。她的前身是巴黎第十和第十一大学的一部份,1991年正式独立为大学。目前已有学生11250名,284名全职教师,220名兼职教授。拥有科学与技术, 经济管理, 法律, 文学与人文科学, 语言, 技术专科和教师培训等学院。学校开设的专业有语言文学、法律、经济管理、社会科学、数学、物理、化学、计算机工程、生物、环境、土木工程、电子工程等,涉及大部分学科和领域。

  2009年我校同该校签订了合作协议。我校一年级学生可转到该校学习,入学后第一年用英语授课,同时学习法语;第二年用英语及法语授课;第三年全部用法语授课。学生逐年分学不同的专业,第三年分学6个专业:计算机科学、物理、数学、地球科学、物理化学、化学等。学生毕业后获学士学位,可继续攻读硕士学位,选择更广的专业及方向学习。目前我校有6名学生在该校学习(详阅读留学服务网http://oie.nwsuaf.edu.cn/)。

  欢迎我校有意赴法国赛尔齐-蓬多瓦兹大学留学的本科一年级学生积极参加,特别是我校信息学院、理学院、创新学院、生命学院的一年级学生参加。
 

               留学服务中心
               二?一一年三月一日


作者:liufu      来源:liufu

  林学院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