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材料的几点说明

发布日期:2011-03-02  作者:留服   来源:留服中心

针对最近学生在填报申请材料中的问题,现解答如下:

1.请同学们认真阅读学校发《关于报送201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材料有关事宜的通知》及《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上报名系统填表说明》,登录基金委国家留学信息平台填报,确认无误后尽快提交。

2.提交材料时,保外同学请同时提交校外导师的同意函。

3.材料封面及申请表上的学号为基金委学号,非我校学号,该学号是网上申请提交后及学校审核通过后由系统自动生成。请提交材料时,学号先空着。

4.提交纸质材料时,请务必提交“单位推荐意见”电子文档。

5.本科生导师信息可以填“无”。

6.外校成绩单可以提交复印件,我校成绩单请提交原件。请统一用A4纸打印。

7.国际旅游健康检查证明书请提交全部1-7页的复印件。

8.申请人需按照材料清单的顺序整理申请材料。所有申请材料一律使用A4纸打印或复印。请在申请表第一页粘贴申请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整理好的申请材料请用回形针别好,无需装订。

 

如有其他问题,欢迎来国际交流中心106办公室王克老师处咨询或电话咨询87080185.


作者:留服      来源:留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