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曼尼托巴大学校情介绍”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2-21  作者:liufu   来源:liufu

我校与曼尼托巴大学于2004年签订了校际合作备忘录,并就两校本科生2+2双学士学位项目达成共识。该校食品科学系资深教员Arnie Hydamaka先生将于222-23日访问我校。拟定于222日(星期二)下午400在校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为广大学生介绍曼尼托巴大学校情,并着重介绍2+2项目的有关情况。

 请我校农学院、植保学院、园艺学院、食品学院、经管学院、生命学院、资环学院生态专业有意参加曼尼托巴大学本科生2+2项目的同学积极参加。

              留学服务中心

          二?一一年二月二十一日

 

附:曼尼托巴大学本科生2+2项目简介

一、学校简介

曼尼托巴大学建立于1877年,是加拿大西部最早建立的一所大学,在加拿大多所顶尖学府中具有很高的声望。学校有两个校区,主校区位于曼尼托巴省的温尼伯格市的南部,位于北美大陆的中心,它对曼尼托巴省的社会及经济活动有着巨大的影响。

学校网址:www.umanitoba.ca

二、项目介绍

1. 学习专业:

农业类(包括动物科学、农学、植物生物技术);农业企业经济;农业生态;食品科学。

2. 学习计划

教学计划双方共同制定,并互相承认学分,在以上领域进行2+2双学士学位合作。我校负责教授第一年及第二年的课程,曼尼托巴大学负责教授第三年及第四年的课程。我校二年级学生在圆满完成我校课程的前提下进入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继续第三,四年级的课程学习。完成两校规定的所有课程的学生将被授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学士学位。

3. 入学要求

① 我校本科二年级学生;

② 大学期间学习成绩良好(70分以上);

托福成绩的最低要求为550分。托福成绩达不到最低要求者入学后必须补习英语,完成英语补习课程并通过测试后方可进行专业课学习。

4. 学费

学生按照我校的收费标准向我校缴纳第一、二年学年度的学费,按照曼大的收费标准向该校缴纳第三、四学年度的学费。希望选修专业以外课程的学生需要另付额外的学费。

 

曼大一年收费标准:

学费

   $ 3,810.00

国际学生学费差额费

   $ 6,858.00

学生组织费

   $ 76.86

捐赠基金

   $ 100.20

实验费

   $ 300.00

申请费

   $ 100.00

国际学生健康保险计划

   $ 420.00

UMSU保健与牙科计划

   $ 226.55

 

   $ 11,891.36

注:具体费用将根据所选课程学分而定。此金额是根据30个学分估算。费用细节可在曼大学生处网页查询[http://umanitoba.ca/student/records/fees/index.html/]

 

 


作者:liufu      来源:liu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