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曼尼托巴大学校情介绍”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2-18  作者:liufu   来源:liufu

报告题目:曼尼托巴大学校情介绍

主讲人:Arnie Hydamaka :食品科学系资深教员(Senior InstructorFood Science Department

  间:2011222日(星期二)下午400

  点: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背景资料:

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创立于1877年,是加拿大西部老牌大学。设有两个校园,主校园占地274公顷。该校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大学,拥有36所研究中心,涉及的范围包括论理学、年龄学、细胞生物学、健康政策之高等教育、地质勘探学、理论物理学。学校的成就如下:加拿大2001年含医学院及博士课程的综合大学排名第十五;工程学院在加拿大排名第八。学校位于曼尼托巴省会温尼伯市南郊。

欢迎拟申报201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及有意赴曼尼托巴大学留学的学生积极参加。

 

留学服务中心

?一一年二月十八日


作者:liufu      来源:liu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