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4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国际处处长Randy Kluver和中国事务负责人Wang, Vivian一行将于19-20日来校访问,期间将做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
  报告时间和地点:2019年3月19日16:30-18:00,交流中心104报告厅
  请拟参加报告会的学生于3月19日16:30前扫描文末二维码进行报名。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介绍: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于1890年,被卡内基基金会分类为高研究活跃度(high research activity)大学。体育运动传统优势是该校的一大特色。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获得过51个NCAA冠军头衔,全美排名第四,且在大十二联盟中排名第一。学校4个校区注册的学生大约26,000名。提供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针对各个不同的学术领域,比如整骨疗法专业博士学位和兽医博士学位。 俄克拉荷马州州立大学是经过高等教育委员会,大学和学院北方中心委员会(HLC)资格认证的。学校有以下几个学院: 农业科学和自然资源学院,人文科学院,教育学院,医学院,兽医学院,工程和建筑设计学院,荣誉学院,人类生活环境科学学院, OUS-Tulsa 学院,William S.Spears 经济学院,大学学术服务学院等。OSU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上被认为是美国最好的学院之一,所有公立大学中排名第66,所有国家级大学中排名第132(2011年)。与此同时,《普林斯顿评论》评价OSU为"最佳西部大学"之一。2018年USNEWS美国综合排名54,2018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排名70,QS世界大学排名86。

  
                     留学服务中心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