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美国奥本大学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8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美国奥本大学研究生院院长George Flowers、农学院国际项目主任Bill Daniels和文学院院长Joseph Aistrup一行将于10月23-25日来校访问,期间将做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

  报告时间:2018年10月24日(星期三)16:30-18:00

  报告地点:南校区交流中心104报告厅

  现场将对拟申请奥本大学的学生进行英语水平测试,若符合外方要求,会发放英语免试的证明。请拟申请奥本大学的学生于10月23日下午18:00前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见附件)、CV(英文版)、学业成绩单(英文版)和英语成绩单交至国际处(交流中心106室)。

  奥本大学介绍:

  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于1856年建校,位于阿拉巴马州的奥本大学城,是该州最大的大学,也是美国百强大学之一,有综合性的研究生院,领域涵盖农业、林业、建筑、建筑学、药学和兽医学。
  
  我校与美国奥本大学于2008年4月签定了校际合作协议,2013签订了学生硕士联合培养协议,2015年续签扩展“3+2”学生项目。2007年以来,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我校共有3名学生赴奥本大学进行博士联合培养,15名学生攻读博士学位。2009年以来,受教育部“中美人文交流项目”资助,奥本大学每年派出教师及若干名研究生来我校进行为期一个月左右的联合授课。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