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荷兰格罗宁根和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4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科学与工程研究生院院长Marc van der Maarel一行以及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研究生院院长Caroline Daley一行将于10月16日来校访问,期间将做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

  报告时间:2018年10月16日(星期二)下午13:30-15:30
  报告地点:南校区交流中心104报告厅

  请我校拟申请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自费项目的学生、有意了解该校教学及留学情况的师生踊跃参加。

  格罗宁根大学在学术界,欧洲乃至世界都有着极高的声誉,是全球TOP100的著名综合性大学。该校在2017-2018年泰晤士(Time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全球第83位。格罗宁根大学成立于1614年,是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格罗宁根大学在生态学、材料科学,化学和天文学排名进入欧洲研究型大学前三。其他出色的研究团队包括:纳米科学、物理学、人工智能、分子生物学、微生物学、医学、神经科学、社会学、哲学、神学,考古学和艺术学。

  奥克兰大学是世界百强名校之一,2018世界排名第82位。建校于1883年,坐落于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市,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从事教学研究且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综合排名新西兰第一,被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大学,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奥克兰大学以各类基础学科研究闻名于世,最为著名的院系有计算机、土木工程、建筑与规划、医学、药学、教育、传媒等,且商学院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认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