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DHL“留学速递”

发布日期:2018-10-11  作者: 来源:

各位同学:
       为了更好地服务我校出国留学学生,我校留学服务中心与DHL快递(中外运敦豪)签订合作协议,并将留学服务中心设立为“留学速递”业务受理点,主要为有志于出国留学人员向境外院校寄送留学申请材料提供优质的速递服务。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DHL介绍
      中外运-敦豪国际航空快件有限公司于1986年12月1日在北京正式成立,合资双方为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和敦豪国际航空快递公司。DHL的业务遍布全球220的国家和地区,是全球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公司。我们在全球的员工人数超过350,000人,我们几乎能够为各种物流需求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二、主要航线
 
        注:从杨凌邮寄+1天
三、DHL优势
   1.  价格:经济实惠,我校学生享受6折优惠。
   2.  服务:中外运-敦豪目前在全国各主要城市设有25家分公司和135间快递中心,在美国西欧有特别强的清关能力,速递服务专业、快速、安全、省心。
   3.  查询:中途不转寄,全程跟踪、实时查询邮件信息。
四、寄件流程
   1.  请在寄件前将《寄件信息汇总表》(见附件1)发送至oie@nwafu.edu.cn邮箱,邮件标题格式统一为“寄件人姓名+收件国别”,并进行电话预约(预约电话:87080185)。
   2.  预约成功后在留学服务中心(交流中心106室)办理寄送业务。为了提高寄件效率,大家可以提前了解《制单指南》(见附件2)。
五、查询方式
      您可以使用邮件详情单上的号码,通过三种途径查询您的邮件信息:
    1.  网站查询:https://www.5idhl.com/pages/main/home.jsp
    2.  电话查询:95380;
    3.  微信查询:关注公众号“DHL快递”,输入快递单号进行查询。

附件1:寄件信息汇总表
附件2:制单指南


                                                                                           留学服务中心
                                                                                        2018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