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8年“备考雅思”主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1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雅思培训学院Excel College的Daniela Hrobáková老师来访我校,期间将会为我校学生作“备战雅思”为主题的报告。

    报告时间:2018年10月12日(星期五) 下午4:30
    报告地点:食品学院六层报告厅

    请我校备考雅思、有出国意向的学生踊跃参加。


主讲人介绍:
    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欧洲语言和文化学院现代语言哲学硕士/博士。有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曾在多个国家学习生活,对雅思考试有较深研究,有多年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授课经验。

Excel College简介
    Excel College于2003年成立,坐落在英国曼切斯特市中心、0xford Road火车站旁,位于曼切斯特大学和曼切斯特城市大学连接线上。Excel College是一家专业的英语和雅思培训学院,拥有一支优秀、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教师团队成员来自于雅思考官、雅思课程教师的培训师以及CELTA培训师等,为学院的教学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Excel College已被British Council认证为最高规格的语言学院,同时也是English UK以及English UK North的会员,在受城语言学院领域享有盛名。

                                                                                        留学服务中心
                                                                                        2018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