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第十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7  作者: 来源:

  为组织实施好2019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帮助优秀在校学生选择好留学院校和专业,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于2018年10月分别在北京、西安、长沙和上海四地举办第十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请拟出国留学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阅附件和活动官网。
  一、说明会内容
  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近百所国际知名大学的教授和招生工作人员,以及驻华使馆的外交官将全面介绍本校(国)的情况、具体申请要求及签证办理并进行一对一面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还将举办“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专题讲座并提供现场咨询。
  二、报名对象
  拟出国留学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三、西安说明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10月15日13:00-18:00
  地点:西北工业大学翱翔训练馆(友谊校区)
  四、报名流程
  1.校内报名,扫描文末二维码。
  2.活动官网注册参会,访问活动官网链接https://www.csc.edu.cn/edufair,凭活动官网注册后生成的打印入场券及学生证可进入会场并参加相关活动。
  3.请参加一对一面试的学生于10月8日前通过活动官网完成面试预约, 10月10日后登录官网查询预约结果,按照预约时间前往相关国外院校展台面谈。
  4.参会学生应认真了解国外院校情况,提前做好准备并携带个人简历、成绩单、有关外语考试成绩证明和留学计划等相关资料至会场。

  附件:1.第十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日程安排

       2.第十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外方参会机构名单

  

                                                                   公派研究生选派工作办公室

                                                                       2018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