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东南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0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东南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校长Sean Burrage和副校长Bryon Clark等一行人将于2018年9月10日来校访问,期间将做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
      报告时间:2018年9月10日(星期一)下午19:30
      报告地点:北校区南报告厅
      请我校拟申请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等项目的学生、有意了解该校教学及留学情况的师生踊跃参加。
      东南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介绍:
      东南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Southeastern 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简称SOSU,是一所位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杜兰(Durant)的公立大学,主校区位于俄克拉荷马州东南部城市——杜兰特(Durant),距离得克萨斯州界15英里(25公里),距离得克萨斯州北部大城市——达拉斯约80英里(130公里)。杜兰特是俄克拉荷马州第二个发展最快的城市,现有人口15000人。杜兰特的经济包括传统农业,畜牧业,工业,娱乐业,和旅游业。其距离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湖之一——TEXOMA湖仅15英里(25公里)。学校拥有大学4,000名本科生。
      东南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是一所经济实惠的综合大学。 东南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思想。其一学年的全部费用(包括学费,杂费,书本费,校内住宿和膳食计划)约为20,000美元。此费用尚未包括专门提供给国际学生的奖学金。
      目前东南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有三个学院:文理学院、商学院、教育学和行为学院。大学开设有多种多样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其中本科课程有会计学与金融、艺术、航空、生物科学、化学、传媒与戏剧、计算机科学、司法犯罪学、英语、健康,体育和娱乐、管理与市场营销、数学、音乐、职业安全与健康、物理学、心理学与咨询、社会学。研究生课程包括行为学、工商行政管理、教育学、职业安全与健康以及技术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