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英国皇家农业大学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02  作者: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各相关学院:

  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中国项目负责人孙新东来校访问,期间将做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

  报告时间:2018年4月3日下午4:00-6:00

  报告地点:南校区交流中心104报告厅

  请我校拟申请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的大一大二大三学生,有意了解该校教学及留学情况的师生踊跃参加。

  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介绍:

  英国皇家农学院始建于1842年,是英语国家第一所农业大学。2013年6月经英国教育部批准和英国女王获许正式更名为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皇家农业大学拥有4个大型农场、动植物实验室、农产品研发中心及创新中心等。英国皇家农业大学所开设的优势学科有农业学(农业与畜牧业、农业与农业科学、农业与农村管理、农业与作物、农场机械管理、可持续性土壤管理)、食品生产与供应链管理、食品安全与质量管理、国际食品与农业商业管理、国际食品与农业MBA、葡萄酒业、商业管理等,在全球一直享有极高的声誉。我校与英国皇家农学院于2011年5月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就合作开发新项目、共同享用教学和研究资源、学术研究人员交流、学生交流、合作申请研究及咨询项目、为学生开放学术发展路线方面展开合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4月2日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