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美国马里兰大学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22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美国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终身教授史美清将于近日访问我校,届时将为我校师生作课程介绍及留学报告,将重点讲解如何成功申请留学项目相关注意事项。
  报告题目:Study Abroad
  报告人:史美清教授
  报告时间:12月26日(星期二)16:30-18:00
  报告地点:南校区交流中心104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史美清教授,博士毕业于德国吉森大学,其后分别在加拿大萨斯喀彻温大学与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进行博士后研究和担任助理研究员职务,现为美国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兽医学院终身教授指导博士研究生多名,同时担任马里兰大学兽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委员会成员。史美清教授有多国留学经验,了解欧美研究生教育体系,并在美国有多年的指导博士生,评审研究生申请的经验。史美清教授同时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ion of Health, NIH)及国家敏性疾病及传染病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Allergy and Infectious Diseases,NIAID)科研项目网评及会审专家(Study Section Member)。主要从事感染免疫学研究,现受到我校外籍教师项目资助与我校动物医学院合作开设《免疫与传染性疾病》全英文课程一门。
  美国马里兰大学(University of Maryland,简称UMD或UMCP),是华盛顿地域一所大型综合公立高等院校,成立于1856年,是美国最好的20所公立大学之一,前身是马里兰农业学院。马里兰大学下设13个学院,其科研及教研水平在全美均处于领先地位,它的刑事司法系是全美该领域最有影响力的系科,连续多年排名全美第一。大学拥有一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六名普里策奖获得者以及数十位富布赖特学者。
  欢迎我校拟申请2+2项目、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有意赴美国奥本大学访问留学的师生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