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美国爱达荷大学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08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美国爱达荷大学农学院项目部主任Robert J. Haggerty 将于11月上旬来校访问,期间将做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
      报告时间:2017年11月9日(星期四)16:30-18:00
      报告地点:南校区交流中心104报告厅
      请我校拟申请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2+2"项目的学生、有意了解该校教学及留学情况的学生踊跃参加。

爱达荷大学介绍:
       爱达荷大学University of Idaho 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公立大学,校园占地800英亩。学校主校园位于西部腹地中心,当地有富饶的美国土著文化遗产,自然风景优美,有湖泊、河流及一座国家森林公园。US News &World Report、Princeton Review、Newsweek Barron’s评定该校为美国最好的大学之一,持续位于美国100所最好大学之列。
  爱达荷大学现设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商业与经济学院、农业和生命科学学院、理科学院、艺术与建筑学院、自然资源学院、法学院及研究生院十个学院,共计150个本科专业,66个硕士专业和33个博士专业。

 

                                                                                          留学服务中心
                                                                                         2017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