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10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所):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副教务长、研究生院院长Prasant Mohapatra,助理副教务长Ermias Kebreab和国际事务负责人Liang Linxia将于近期访问我校。届时将为我校师生作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
      报告时间:10月11日(星期二)16:00-18:00
      报告地点: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104会议室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D)是最好的美国公立大学之一,其农业科学、环境科学、生命科学相关的学科在全世界享有盛誉。我校与UCD自2000年正式签署校际合作协议以来,交流合作频繁。受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资助,我校先后派出20余名教师赴UCD进修、访学。在双方专家的合作基础上,我校先后派出30余名研究生赴UCD攻读博士学位或进行博士联合培养。
      欢迎我校拟申请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有意赴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访问留学的师生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