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美国夏威夷大学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31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

  美国夏威夷大学研究生院学生项目负责人Xiaoxin Ivy Mu(穆晓馨)于本周访问我校,向我校师生介绍夏威夷大学校情及留学情况。

  报告时间:6月1日(星期三)下午16:30-18:00

  报告地点:南校区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欢迎有意申请3+2本硕连读项目、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高水平研究生项目,以及参加假期访学项目的同学积极参加。

  夏威夷大学简介:

  夏威夷大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7年成立的夏威夷农业和机械工艺学院,于1920年正式获得夏威夷大学的名称,夏威夷农业和机械工艺学院并入其中,并逐步扩充至十个校区,形成夏威夷大学系统。学生总人数超过5万人,中国学生占5%。玛诺阿是夏威夷大学系统的旗舰学校,拥有最大规模和最先进的教学设施。是一所具备国际水平的研究性大学,学术声誉很高,尤其是热带科学、海洋研究、英语教学、旅游管理、基础科学及亚太地区大众健康等研究。

  2013年,我校与夏威夷大学签订校际合作备忘录;2015年两校签署3+2本硕连读项目协议。我校学生赴对方学校参加假期访学项目进展良好。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