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波兰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留学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01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
    波兰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中方合作代表、种子科学系主任Roman Holubowicz教授于今日访问我校。他将向我校师生做校情介绍及留学报告。
    报告题目:波兰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留学介绍
    报告时间:4月1日下午16:00
    报告地点:国际交流中心104会议室
    波兰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简介:
    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Poznan University of Life Sciences)是一所拥有悠久历史,且焕发着现代活力的大学,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870年。该校的宗旨在于研究和教育,共提供包括农业与食品,森林学,木材工艺学,农村开发,环境保护,生物技术,生物学,园艺学和景观建筑学等十八个研究生专业,有五个示范中心,十二个农林试验站,满足了了解农业食品行业和劳动力市场的需要,及跨学科合作的高度专业化。优秀的团队、装备优良的实验室,顶级的教学帮助和最高的教学水平无不为学校的教育和研究提供了便利。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