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际关系  |  项目介绍  |  留学指南  |  异国生活  |  学院介绍  |  管理规定  |  关于我们
EMS“留学速递”

作者:oie    日期:2010-12-15   来源:oie


EMS“留学速递”业务

                     放飞梦想  安全 快速 省心 省钱

 

一、业务介绍

EMS留学速递为中国邮政EMS推出的新型国际EMS文件类速递产品品牌,主要为有志于出国留学的人员、留学中介机构、留学培训机构、高校国际交流中心等向境外院校寄递所有留学申请材料提供优质的EMS速递服务。

 

二、国内开办城市

19个城市:北京、上海、广州、天津、西安、南京、武汉、沈阳、大连、重庆、长春、哈尔滨、成都、杭州、济南、青岛、合肥、厦门、福州。

 

三、国际通达国家和地区

17个国家和地区: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新西兰、西班牙、比利时、意大利、瑞典、新加坡、日本、韩国、俄罗斯、乌克兰、香港。

四、资费标准 (试行)

单位:元

资费区

一区

二区

三区

四区

五区

六区

香港

日本、

韩国、

新加坡

美国

法国、

澳大利亚、

新西兰、

西班牙、

加拿大

英国、

比利时

德国、

意大利、

瑞典、

俄罗斯、

乌克兰

资费标准(500及以内)

60

80

100

130

150

180

 

五、我们的优势

1.价格:经济实惠,为留学申请者省钱

2.服务:专业速递服务,快速、安全、省心

3.查询:全程跟踪、实时查询邮件信息

4.承诺:寄往美国、香港、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的享有国际EMS承诺服务。承诺服务定义为:邮政部门向邮件交寄者公布寄往指定寄达国(地区)EMS邮件的全程传递时限,并承诺在全程传递时限内将邮件投送收件人;如果邮件未能在承诺的全程传递时限内实现投送,邮政部门将承担时限延误的责任并向邮件的交寄者全额退还已收取的邮件收寄资费。

 

六、EMS留学速递问与答

 

问:我的EMS留学速递可以邮寄哪些材料?

答:只要是寄到境外开办地区院校的文件型留学申请材料,都可以使用EMS留学速递

 

问:我的EMS留学速递最多可以寄多少申请材料?

答:每件EMS留学速递最重可达500(含包装材料),约为60A4纸。

 

问:我的EMS留学速递可以到达哪些国家和地区?

答:EMS留学速递目前可以寄往17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新西兰、西班牙、比利时、意大利、瑞典、新加坡、日本、韩国、俄罗斯、乌克兰、香港。

 

问:我的EMS留学速递何时能寄到学校?

答:寄往亚洲国家和地区需2-3天,寄往美国、加拿大、欧洲需3-4天。对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香港路向提供最大投递时限承诺服务,详情请登录网站www.ems.com.cn,按照辅助工具-时限查询路径进行查询。

 

问:我的EMS留学速递邮费多少?

答:EMS留学速递针对到达的不同国家和地区,费用为60-180元,其中,寄往美国的每件仅需100元。

 

问:怎样交寄我的EMS留学速递

答:如果您是留学中介机构等大客户,我们提供及时的上门揽收服务。如果您是高校学生,请到学校邮局或指定邮局办理。同时,您也可以拨打开办城市EMS客服电话11185咨询。

 

问:如何查询我的EMS留学速递

您可以使用邮件详情单上的号码通过三种途径查询您的邮件信息一、网站查询www.ems.com.cn二、电话查询11185三、短信查询输入留学速递邮件编号后发送至特服号5185即可获得该EMS邮件的最新状态。若想通过短信查询其它内容请登录网站:www.ems.com.cn,按照邮件查询-短信查询路径进行查询。

 

 

 

 

                                       服务电话:13572555995  许先生

                                                 15339225056

                                                 15339225053

                          联系地址:杨凌速递物流分公司

                                (杨凌康乐路老农博馆对面)

>>>返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站点导航 | 管理登录
Copyright ? 2006-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服务中心 - 版权所有 TEL:029-87080185
技术站务E-mail:zla_07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