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际关系  |  项目介绍  |  留学指南  |  异国生活  |  学院介绍  |  管理规定  |  关于我们
参加“中外服-美邦国际大学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手续办理流程

作者:oie    日期:2009-11-17   来源:oie


第一步:个人报名

  我校在校学生在充分了解美邦暑期带薪实习项目的基础之上,愿意参加此项目的同学可到国际交流中心106(留学服务中心)办公室报名(准备材料:1、4张2寸照片,背面注明院系专业和姓名;2、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3、申请服务费2500元)。

第二步:参加项目录取考试

    所有参加报名的同学,“中外服?美邦国际大学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负责人会通知本人到指定地点进行相关测试,测试通过者可进行下面手续的办理。

第三步:相关手续的办理

1、 录取同学需尽快办理项目所需要的放假证明,放假证明在学生所在学院办理,同时咨询缓考手续(需在出国前办理完毕)的办理;

2、 录取同学需尽快办理项目所需要的无犯罪证明,无犯罪证明在国际交流中心203保卫处办公室办理;

3、 录取同学在办理此证明的同时,需要向留学服务中心(国际交流中心106办公室)递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表内内容及相关手续的办理需同学们自己完成(其中教务处一栏,需给教务处递交“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学生告知书”方可盖章。)

4、 另外,暑期有专业实习的同学需向学院提供书面申请,并征得学院的同意后可办理相关手续。

第四步:匹配岗位

    在项目负责人收到录取学生提供的材料后,将会给同学们进行岗位匹配,并将结果反馈给每位同学。

第五步:申办护照,办理离校手续

    学生到本人户口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办理护照,准备出国。

附件:告知书


附:

告知书

>>>返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站点导航 | 管理登录
Copyright ? 2006-200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服务中心 - 版权所有 TEL:029-87080185
技术站务E-mail:zla_07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