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请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2+2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22  作者: 来源:

各学院: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2024年2+2项目即将开放申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于1908年创校,主要有两个校区,温哥华校区(主校区)和奥克纳根校区。UBC是英属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与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和皇后大学组成加拿大的常春藤联盟,在加拿大国内的排名中始终保持前三名之列,世界排名保持在35名以内,是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学。

二、申请程序

请于2024年1月15日前访问apply.educationplannerbc.ca进行课程申请,注意申请姓名以身份证、护照等官方文件为准;于2024年5月1日前访问https://secure.housing.ubc.ca进行住宿申请。

申请后及时支付申请费用,申请步骤详见附件。

请注意UBC在收到申请费之前不处理申请。

、申请条件

1.学分要求:GPA不低于3.1。GPA根据你最近完成的30个学分(大约1年的课程,体育课除外)来计算。

2.语言要求:托福90分及以上,其中写作和口语不低于21分,阅读和听力不低于22分。雅思不低于6.5分且各项均不低于6分。其他等级可访问https://you.ubc.ca/applyingubc/requirements/english-languagecompetency/了解。

请注意,UBC不接受超过申请前两年的考试成绩。

、申请完成

申请成功收到offer后需要申请加拿大学习许可证,访问https://students.ubc.ca/international-student-guide/immigration/study-permits。

请注意一定要在收到录用通知后立即开始申请,UBC不接受迟到入学。

如果签证/学习许可申请需要帮助,请联系UBC国际学生咨询处:https://students.ubc.ca/about-student-services/international-student-advising。

附件:申请步骤

留学服务中心

2023年12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