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英国斯旺西大学 本科和硕士合作项目招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6  作者: 来源:


各学院:

2024年斯旺西大学与我校的合作项目已开  放申请,现将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斯旺西大学简介

斯旺西大学拥有悠久历史,始建于1920年,由当时的英国皇帝乔治五世亲自奠基修建,在英国历史上是成立最早的29所大学之一。大学现有18000多名学生,包括来自于世界120 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国际学生。大学格外强调一切和学生有关的服务和活动。在校内学生可以获得周到完善的个性化服务,在校外学生可以参与向国际学生提供的社会活动和生活体验。斯旺西大学以其优秀的教育水平和一流的研究斐声国际。

二、项目简介

1.2+2本科双学位项目

本科大二学生可以申请进入斯旺西大学学习两年本科课程,毕业时将获得两个大学的本科学位。

2.Visiting交流项目

本科在读学生可以申请到斯旺西大学学习一个学年或一个学期的本科课程,顺利完成学业后可以获得斯旺西大学的成绩单和学分,所获学分可以转换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相应学期的学分。

3.4+1本科升硕士

本科大四学生可以申请入读斯旺西大学的一年制硕士课程,顺利毕业将获得斯旺西大学的硕士学位。

4.1+1硕士双学位

研一或研二的学生可以申请入读斯旺西大学的一年制硕士课程,顺利毕业将分别获得斯旺西大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硕士学位。

三、申请条件

1.2+2本科双学位、Visiting交流项目

(1)大学平均成绩75分以上;

(2)雅思: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

2.4+1本科升硕士、1+1硕士双学位项目

(1)大学平均成绩75分以上;

(2)雅思:商科和经济类专业、计算机类、数学类及中英文翻译和语言教学专业要求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

工程学类、翻译、新闻传媒、生物、地理等其他专业要求总分6.5,单项不低于5.5(个别专业如TESOL英语教育、法学要求单项不低于6.0);

雅思成绩未达到直入正课要求的学生可以提前入读斯旺西大学的语言课程;也接受大学内测、托福、PTE等英语成绩。

四、费用

总花费(扣除奖学金后):约为人民币20-23万元

五、项目报名及申请时间和流程

1.报名日期:即日起至2024年4月30日

2.递交申请材料日期:即日起至2024年5月27

3.办理签证时间:2024年7-8月

4.入学时间:2024年9月23日

六、申请材料及流程

1.项目申请表(联系斯旺西大学代表处获得)

2.大学成绩单 (中英文)

3.学习证明 (在读证明或毕业证、学位证) (中英文)

4.个人陈述 (英文)

5.推荐信 (申请2+2本科项目准备一封,申请4+1、1+1硕士项目准备两封) (英文)

6.英语成绩单(雅思、托福、大学内测、PTE等) (没有可以先不提交,待考出后补交)

7.护照首页 (没有可以先不提交,待办理后补交)

注:申请Visiting交流一学期或一学年项目不需要提供个人陈述和推荐信

请有意向申请以上项目的同学于5月27日17:00前将上述申请材料交至交流中心203办公室,建议尽早递交申请材料(英语成绩可以后补),越早申请越早获得offer,也可以给后续的住宿申请、语言课程申请、签证办理等留出足够的时间。

七、咨询方式

项目负责人 魏老师

电话:15510372016

微信:1211231251

留学服务中心 陈老师

电话:87080185

留学服务中心

202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