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开展2019年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夏令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24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部、所):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学生国际视野,创造条件提升学生跨文化交流能力,经我校与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协商,在我校选派学生赴西拔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大学参加夏令营。现将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介绍
  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创立于1968年,共有30个学院,53个系,9个图书馆。现设有81个本科课程,79个博士生项目与143个官方硕士和334个校际硕士课程。学校有47489名在校生,教师和研究人员3628名。该校以经济管理类为最著名,排名全国第一。2018年,该校在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147位。
  二、项目介绍
  1.选拔对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2.项目时间
  第一期:2019年6月25日-7月12日
  第二期:2019年7月15日-8月2日
  3.项目费用:注册费200欧元,学费1120欧元,在2019年4月1日前报名的学生可享受9折优惠。
  4.课程内容
  该项目课程涉及多个领域,具体课程详见附件1以及网址www.uab.cat/barcelona-summer-school
  三、申请流程
  1.校内报名(2019年1月24日-3月8日)
  有意向报名的学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附件2),文件命名为:姓名+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夏令营申报表,发至邮箱liyuanyuan@nwafu.edu.cn。学校审核通过后, 学生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交至留学服务中心(交流中心106室)。
  2.对外联系(2019年3月9日-4月30日)
  学生可自行联系外方进行网申等。

  联系人:李媛媛
  联系电话:87080185

  附件1:宣传页
  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