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举办“英国留学规划”主题讲座暨“牛津大学短期访学”项目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19  作者: 来源:

各位同学:
    为了持续推进我校国际化建设,我中心致力于为广大学生搭建各种出国留学平台,为学生提供出国访学与文化交流的机会,从而增强学生国际化意识,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以及自我国际化竞争力。为了让广大学生能够更清晰地认识到自我国际化竞争力在出国留学规划中的重要性,我校特邀请名校短期访学项目总负责人朱文斌老师就英国留学作“英国留学规划-如何增强自我国际化竞争力”主题报告,报告中会讲到英国和香港的留学体制;英国重点学校介绍以及相应学校的申请要求;如何择校和申请等内容。讲座现场同时也会有“牛津大学短期访学项目”报告会,具体报告会详情通知如下:
一、“英国留学规划”主题讲座      
    报告会主题:英国留学规划-如何增强自我国际化竞争力
    报告会时间:2018年10月25日(周四) 19:00
    报告会地点:北校区8T02
    主讲人:朱文斌 Jason Chu
    有意向参加该报告会的学生,请扫描通知中的二维码报名,讲座结束后发票。
二、牛津大学短期访学
    2019年寒假,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学生赴英国牛津大学进行为期22天的访学与交流。现将有关项目内容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 项目名称
      名校短期访学——牛津大学商科课程班
   2. 项目时间
      2019年寒假,预计出行时间为1月下旬,为期22天。
   3. 项目概述
      项目以英国牛津大学为中国内地学生提供的22天寒暑期课程为起点,让项目学生作为牛津大学微留学学生经历英国大学生多元学习模式,学习体验英国牛津大学商科课程,拓宽学生国际视野,接受先进的专业课程知识,从而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帮助学生透析国际企业管理和商业知识的运用技巧,培育全球视野、建立领导力,塑造个人竞争力。
   4. 课程内容
      国际商务现状、全球化经济、市场营销及案例分析、国际金融市场、领导力、产品生命周期、商务礼仪、人力资源管理、金融理财基础、SWOT分析法、国际商务现状、英国历史文化、企业社会责任、演讲技巧等课程。除了学术、语言文化、专业课程以外,项目还安排学生名企参访学习、学生社交活动、英国社会文化探索、团队拓展活动、名企名邸风光游览、英国升学指导及名企管理解析等,着重激励学生独立思考,培养学生的分析决策能力及领导力,为未来发展打下更坚实基础。项目的课程内容和日程安排见附件1。
   5. 项目收获
    (1)通过测试可获得牛津官方邀请函;
    (2)完成项目可获得牛津颁发的结业证书;
    (3)项目中会评选出优秀学员,将获得牛津大学教授为其申请英国(或其他国家)高校提供指导或写推荐信的机会。
(二)申请条件
   1. 我校全日制就读本科生、研究生;
   2. 在校表现良好,经过学校审核同意;
   3. 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
   4. 刻苦学习,愿意挑战自己。
(三)申请费用
   1. 报名费:人民币2,500元整;项目费:人名币31,300元整;
      报名费包括:服务咨询、申请及行政费、行前辅导服务、英国入境许可签证服务等;
   2. 项目费包括:课程费、课程材料费用、讲座安排/开学/结业典礼行政费用、课外实训活动交通费、课外活动费、在英期间食宿(每日三餐、入住手续费、水电费、空调费)、在英期间的保险费、杂费;
      费用不包括:往返机票、英国签证费用、个人消费。
(四)项目报名
   1. 报名材料
      项目报名表;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
   2. 报名流程
      将电子版项目报名表(见附件2)以及其他报名材料发至邮箱sara@etice.cn,报名成功后,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可在留服中心官网下载)经学院、学生处(本科生)、导师和研究生院(研究生)审批后,交至留学服务中心(南校区交流中心106室)进行审核。
(五)报名咨询
      留学服务中心:李老师 87080185
      易途国际项目办公室:王老师 13891795995
(六)讲座报名二维码

附件1. 项目的课程内容和日程安排
附件2. 项目报名表

                                                                                        留学服务中心     
                                                                                       2018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