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开展2019年CIEE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及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8  作者: 来源:

各位同学:
      为给广大学生提供体验美国文化、积累海外实习经验,我校与上海出入境服务中心海外实习港联合推出CIEE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现将项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宣讲会
       2019年9月26日(周三) 下午7:30    北校区N8110 
二、项目介绍
      大学生暑期赴美社会实践项目(Work & Travel USA)是由美国政府1948年的信息及教育法案(Smith-Mundt Act)和1961年的教育及文化平等交流法案(Fulbright-Hayes Act)发展形成的教育交流项目。
该项目是美国联邦政府提供给外国学生利用假期赴美工作和旅游的官方项目,目的是让外国学生通过该项目了解美国文化,促进不同文化背景的相互交流,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大学生利用暑期,持J-1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8-12周的短期实习,详细内容参见附件。
三、海外实习时间:
      2019年6月15日至9月1日。
四、申请条件
   (一)年满18周岁-28周岁的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
   (二)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能通过主办方的语言定级测试;
   (三)有良好的心理素质,独立生活能力强,能够快速适应新环境;
   (四)性格开朗,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五、费用说明
   (一)项目报名费:人民币3000元
   (二)项目费:3400美金
    费用包含:申请综合评估、签证预约、签证辅导、美国实习名额、DS-2019表、行前辅导、培训、实习手册、I-901SEVIS费用、全程(含旅游期)美国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第三方责任险、行李险,美国当地紧急支援服务等。
    费用不含:中国大陆—美国往返国际机票、中美内陆交通费、护照申请费、美国使馆签证费、签证邮寄费、在美国期间之食宿费用、旅游及个人费用等。
六、报名流程
      本科生请下载并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国(境)内、外高校交流学习计划审批表》(可在教务处网站下载),研究生请下载并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可在留服中心网站下载),经学院、导师、研究生院审批后交至留学服务中心(交流中心106室)完成校内审批手续。
 

联系人: 留学服务中心  李老师  87080185
上海出入境服务中心海外实习港西安办 朱老师
手机(微信)18049419464   QQ:3170689139


附件: 2019年赴美实习项目简介

 

                                                                                        留学服务中心     
                                                                                       201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