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开展2019年寒假世界顶级名校短期专业学习交流项目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8  作者: 来源:

各位同学:
       2019年,我校将推出寒假世界顶级名校专业学习交流项目,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前往宾夕法尼亚大学,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阿德莱德大学参加短期专业学习。为确保选派工作的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报告会基本情况:
      报告会主题:2019年寒假世界顶级名校专业学习交流项目
      报告会地点及时间:
      北校区8110                    2018年9月20日(周四)晚19:30
      南校区交流中心104室     2018年9月27日(周四)晚19:30
二、项目介绍

注:
   1. 宾夕法尼亚大学和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项目费用包括学费、杂费、住宿费、机场接送费、医疗及意外保险费、课程材料费、讲座、项目中的社会文化活动费以及项目设计与管理等费用, 不包括机票、签证、餐费等个人消费。
   2. 阿德莱德大学项目费用包括学费、课程材料费、寄宿家庭申请费、寄宿家庭住宿费(含一日三餐)、接送机服务、项目活动与文化活动费用、项目启动与结业仪式、项目证书、以及项目设计管理费。不包括医疗保险费、国际机票、签证费、及个人消费
   3. 各项目具体介绍请见附件中具体项目通知。
   4. 项目申请截止日期:2018年10月30日。
二、项目报名流程及录取方式
   1. 登录项目选拔管理机构 --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 ,填写《世界名校访学2019-2020学年冬春项目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
   2. 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达到要求者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3. 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通知书;
   4. 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可在留服中心官网下载),交至南校区交流中心106室进行校内审批,并办理签证等出国相关事宜。
三、项目咨询
     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李老师 87080185
     项目负责人:陈老师 电话/微信17791231733
     咨询电话: 029- 8559 2820(周一至周五 9:00—18:00)
     全美国际教育协会官网:www.usiea.org

附件:短期专业学习交流项目招简


                                                                                        留学服务中心     
                                                                                       201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