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开展2018年暑期千叶大学农业园艺短期研学课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31  作者: 来源:

各位同学:
      2018年暑期,我校拟开展千叶大学农业园艺短期研学课程,现将项目详情通知如下:
一、学校介绍
      千叶大学是一所本部设置在日本千叶县的著名研究型国立综合大学,是日本文部科学省指定的“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投资的一流大学。作为日本“国立六大”的成员校,千叶大学是首都圈内拥有独特高水平学部学科的综合大学。其法政经学部、园艺学部、看护学部是国立大学里独有的学科。千叶大学园艺学部已有百年历史,其前身是千叶县园艺专门学校,后来成为日本国立大学惟一的园艺学部,由生物生产学科、绿地环境学科、园艺经济学科三大学科及3所农场组成。 千叶大学的园艺学研究科是日本园林专业最好的大学。
二、项目介绍             
      项目时间:2018年8月5日—8月14日(10天)
      项目课程:本项目提供农业园艺类课程
      项目成果:千叶大学颁发官方结业证书
      报名截止:6月15日
三、项目费用
      15800元人民币
      费用包括:报名费,学费,海外意外保险费,邀请函费&国际邮递费,欢迎会餐费,在日期间住宿费,在日集体活动时交通费 ,企业参访费、文化体验费。
      费用不包括:国际机票费(约4500元人民币(含税),参加学生统一购买,以实际为准),个人护照办理费,签证手续费,在日餐饮费(约150元/人/天),行李超重费,自由活动时产生的费用,个人购物消费,其它“费用包括”以外的费用。
四、申请条件
    1. 全日制在校生,身心健康,大学英语四级以上或同等能力英文水平
    2. 能够且必须提供本人的真实资料,如有拒签记录等特殊情况需如实告知
五、报名流程
      第一步:填写申请表发至邮箱:bjdq@xf-world.org,无护照的同学尽快办理。
      第二步:收到邀请函到后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可在留学服务中心网上下载)进行校内出国(境)审批。

附件1:2018年暑期千叶大学农业园艺短期研学课程简介
附件2:项目申请表

联络方式
地址:南校区留学服务中心(106室)
联系人:李老师 87080185
咨询电话:许雪薇老师 010-80698305-811


                                                                                          留学服务中心
                                                                                        2018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