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开展2018年澳大利亚西澳大学“3+2”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01  作者: 来源:

各位同学:
    2018年我校将同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开展“3+2”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介绍
    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以国际优秀的教学和研究而闻名于世。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中西澳大学名列世界第96位。西澳大学创校于1911年,位于珀斯市市区,天鹅河畔,是澳大利亚顶尖的八校集团(Group of Eight)成员。欧式风格的建筑坐落在花园般的校园内,被誉为澳洲最美校园。西澳大学的校训是“寻求智慧”,推崇平等、公正、尊敬和宽容,特别注重学生价值观的培养。
二、申请条件
    1. 大三在读本科生;
    2. 大学期间平均成绩70分以上;
    3. 托福成绩>82分(写作>22,  阅读>18, 口语>20, 听力>20);
       或雅思>6.5(单项不低于6);
       如未达到托福、雅思成绩,需要在西澳大学语言中心自费学习英文课程10个星期(雅思达到6.0)或者20个星期(雅思5.5),该课程不计入西澳大学的学分。 英语培训课程收费每周490澳元(2017年标准)。
三、可申请专业
   1. 农业经济;
   2. 农科科学(含作物和动物生产体系 、遗传和育种、土壤和作物营养专业) ;
   3. 生物技术(含生化学和分子生物学)环境生物技术、遗传和基因组学专业);
   4. 生物学(含海洋生物学、动物性、植物学专业);
   5. 环境科学(含环境管理、地理信息科学和环境管理、土壤和水自资源管理专业);
   6. 国际发展(含发展经济学、发展政策和实践、政策与发展专业);
   7. 郊区与区域规划;
   8. 商学(含会计、商务信息与物流管理、经济学、电商、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管理学、市场学专业
   注:西澳大学专业设置面较宽,我校以下学院的学生可以考虑选择上述与自己相同或相似专业。
      农学院              林学院                植物保护学                园艺学院             食品学院            动物科技学院                              风景园林艺术学院                      资源环境学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创新实验学院                    动医(选其它生物学专业)
四、留学费用
     海外学生就读西澳大学硕士学位的每一门课程的收费标准略有差异,平均每年8门课程的学费总计3.6-3.8万澳元之间(2017年学费标准),以农学和生命科学的学费较高。生活费一般不超过每年1.5万澳元。      
五、申请材料及流程
  (一)申请材料
      1. 学业成绩单(5个学期)
      2. 学校推荐信
      3. 雅思托福成绩单
      4. 个人简历            
      5. 个人护照
  (二)申请流程
        凡有意向申请西澳大学“3+2”项目的同学,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请表》(可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下载),连同相关申请材料于4月15日之前交至留学服务中心(交流中心106室),我校将择优推荐。

报名咨询: 87080185  李老师

附件:1.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西澳大利亚大学3+2联合培养项目介绍
          2. 西澳大学可申请专业及硕士学位明细


                                                                                          留学服务中心
                                                                                        2018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