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开展2018年阿尔伯塔大学暑期实习学分访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30  作者: 来源:

各位同学:
    今年暑期,我校合作院校阿尔伯塔大学计划开展为期四周的实习学分暑期夏令营,继续为我校学生提供学习英语语言和文化以及进一步了解阿尔伯塔大学的机会。为了做好本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访学时间
    2018年7月16日-2018年8月16日(一个月)
二、项目介绍及费用
   (一)项目介绍
该暑期项目由阿尔伯塔大学农业、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共有如下两类课程可供选择,详细课程介绍见附件或网址:https://www.ualberta.ca/agriculture-life-environment-sciences/programs/summer-programs或者www.uab.ca/sumprog
        1. 加拿大农业自然资源科学(Science Perspectives on Canadian Agriculture and Natural Resources)
        2. 加拿大农业自然资源和能源社会经济学课程(Socio-Economics of Canadian Agriculture, Natural Resources and Energy)
   (二)项目费用
         每类课程项目总费用4750加元/人(折合人民币约23180元)
三、报名对象
      2015、2016、2017级在校本科生。
四、报名条件
    1. 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身心健康。
    2. 诚信良好,在校期间未受过处分。
    3. 2015、2016级本科生学分成绩在75分及以上且全国大学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在530分及以上;2017级本科生的高考分数高于本省一本分数线50分及以上且高考英语成绩在110分及以上。
    4. 没有参加过教务处资助的其他海外访学项目。
    5. 如果不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也可以申请全自费参加,国际机票、健康保险、签证等费用自理。
五、报名流程
      凡有意向的学生于2017年4月25日之前携带英语成绩等证明材料以及报名登记表到资环学院农科楼本科教学办公室304报名。

附件1:阿尔伯塔大学暑期访学项目简介
附件2:阿尔伯塔大学暑期访学报名登记表


                                                                                         留学服务中心
                                                                                        2018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