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开展赴布鲁塞尔自由大学“一带一路”项目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14  作者: 来源:

各位同学:
      2018年暑假,我校拟推出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ULB一带一路项目,详情如下:
      一、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简介
          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坐落于比利时王国与欧盟共同的首都布鲁塞尔东南部。1834年,当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刚刚建成的时候,只有四个院系,三十八名教授,一名会计和一名守门人。最初的校址位于Charles de Lorraine旧宫殿的Musée广场上。175年之后,布鲁塞尔自由大学成为欧洲先锋大学之一,主要校区有Solbosch, Plaine, Erasme, 和Gosselies 。法语布鲁塞尔自由大学(ULB)现有超过24,200名注册学生,其中32%的学生是国际留学生。
      二、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布鲁塞尔自由大学“一带一路”项目
           主办大学:布鲁塞尔自由大学
           授课语言:英文
           项目时间:2018年7月23日—2018年8月6日(7月23日离开中国,8月6日抵达中国)。
           报名截止:2018年5月31日
           项目课程:
           •The EU-China Partnership: Overview 中国和欧盟合作之概况
           •OBOR and EU-China Relations: Cooperation or Rivalry? 一带一路下的中欧关系:合作还是竞争
           •OBOR: A New EU-China Economic Cooperation Possibility 一带一路中欧合作关系的新契机
           •Urban Development and Urbanization: EU-China Comparison 城市化及其发展:中欧的对比研究
           •EU-China Collaboration in Environment 在环境保护方面的中欧合作
           •Good Governance 什么是良好的政府管理
           项目成果:项目结束时,学生将获得布鲁塞尔自由大学颁发的项目证书。
       三、项目费用
           人民币24980元。
           费用包含:学费、接送机费、学校医疗保险、海外保险费、住宿费等
           费用不包含:签证费、国际往返机票(原则上统一订票)、餐费、部分交通费、行李超重费、个人购物消费、其他“包含费用”以外的费用。
       四、申请条件
           1. 我校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
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对国外访学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
          2.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品学兼优;
          3.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英语成绩须达到CET4级以上,建议CET6级水平)
       五、报名流程
           第一步:填写并提交在线报名表:http://suo.im/lHAce
           第二步:将身份证正反面及护照首页(签字页)彩色扫描件发送至邮箱shdq@xf-world.org
           第三步:收到邀请函到后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出国(境)审批表》(可在留学服务中心网上下载)进行校内出国(境)审批,并办理护照或港澳通行证。   
 
联络方式:
地址:北校区留学服务中心(106室)
联系人:李老师 87080185
咨询电话:马老师 029-88485779
报名及咨询邮箱:shdq@xf-world.org


                                                                                         留学服务中心
                                                                                        2018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