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请2018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本科“2+2”双学位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09  作者:国际处 来源:

2018年我校将继续同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开展“2+2”双学位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介绍
        阿尔伯塔大学位于阿尔伯塔省会城市Edmonton市,该校成立于1908年。是全加拿大五所最大的以科研为主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其科研水平居加拿大大学前列,科研收入与所得资助总额居全国第五位。其科研水平和教育质量在加拿大的学术界很好的声誉,是一所全面发展的大学。
    二、可申请专业及方向
        农学、经济管理、资源管理、森林管理、环境管理与保护、动物健康、动物科学、人类生态学、食品科学和技术等
    三、申请要求
       1.已修课程的平均GPA一般应达到3.0,并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适合出国留学深造;
       2.托福成绩>86分或雅思>6.5,如未达到托福、雅思成绩可先进入语言学校学习4-12个月的英语课程,考试合格后方可进入专业课学习。
    四、优惠政策及奖学金
        正式录取的优秀学生在入学后可享受合作伙伴项目专设奖学金,排名第一的学生每年可获得2500美元的奖学金,其他学生可获得每年1000美元的奖学金。
    五、申请流程
        请有意申请赴阿尔伯塔大学“2+2”项目的同学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请表》(可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下载),于3月15日之前交至留学服务中心(交流中心106室),我校将择优推荐。

 

               留学服务中心
              2018年3月9日


作者:国际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