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招收自费研究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06  作者: 来源:

  各位同学:

  我校合作院校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现面向我校招收自费研究生,现将项目内容通知如下:

  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Pembroke,简称UNCP)创立于1887年,是北卡罗来纳大学系统十六所学校之一,位于美国东海岸北卡罗来纳州南部彭布罗克市,距美丽的北卡罗来纳海滨仅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我校自2008年起长期与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开展本科生2+2留学项目。

  彭布罗克分校2017年招收我校部分专业学生攻读公共管理硕士学位。学位具体信息见附件。请有申请意向的同学及时登陆北卡罗来纳大学网站(http://uncp.edu/gradapp)进行申请。另外,对该校本科生2+2留学项目有意向的同学也可登录北卡罗来纳大学网站查看具体信息并报名。

  附件: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学位介绍

   

   

  留学服务中心

  2017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