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美国夏威夷大学、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暑期访学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1-09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及广大学生:
      为了进一步推进本科生国际视野拓展计划的实施,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意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国际化办学水平,经同美国夏威夷大学、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协商, 学校决定在2017年暑期组织学生赴美国进行暑期访学, 现就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访学时间
     2017年暑期(详见附件1)。
      二、报名对象
      2014、2015、2016级在校本科生。
      三、报名条件
      1.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身心健康。
      2.诚信良好,在校期间未受过处分。
      3. 2014、2015级本科生学分成绩在75分及以上且全国大学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在530分及以上;2016级本科生的高考分数高于本省一本分数线50分及以上且高考英语成绩在110分及以上。
      4. 没有参加过其他海外访学项目。
      如果不符合以上条件的学生可以申请全自费参加。
      四、报名安排
      请有访学意愿的学生于2017月1月9日-13日填写《2017年本科生海外访学学生报名表》报名表, 经所在学院审核后到留学服务中心(南校区交流中心106室)报名。 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面试确定访学学生名单。
     五、其他
     1 .护照由学生个人自行办理。
     2. 学生访学活动结束后,须提交一份3000字的学习总结(含5张在外学习、参观或实习图片),指导教师依据学生学习总结、参考对方学校教师评价,评定成绩,经认定后,给予记载相应的课程学分。

 

                   教务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1月9日
附件:
夏威夷大学、宾夕法尼亚海外访学项目基本情况.xlsx
2017年本科生海外访学项目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