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2017东芬兰大学招收木材科学硕士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26  作者: 来源:

各位同学:

    东芬兰大学(University of Eastern Finland)木材科学硕士项目(MSc program of Wood Material Science)现已开始报名。木材科学硕士项目是一个创新的硕士学习项目,为期两年,120学分,主要面向广大致力于木材科学技术研究及其发展的国际学生。主要学习内容包括:木材化学、木材物理学、木材特征、生物质材料的生产及转化、木材及其附属产品的创新及用途、未来生物质能源的生产与应用等增加木材附加值的课程。

    招生截止日期:2017113

了解更多招生、申请材料、学费、奖学金信息,请查看:http://www.uef.fi/en/web/wood-materials-science/how-to-apply

 

  留学服务中心

2016.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