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自费硕士项目的介绍

发布日期:2016-11-30  作者: 来源:

                                               


      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位于波兰瓦尔塔河畔、波兰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波兹南,是一所创建于1870年高等学府。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在生命科学以及农业教育方面在波兰位列前茅,该校目前有超过10000名学生以及820名学术教师(包括143名教授),研究方向遍及农林业、乡村发展、环境保护、生物科技、园艺、园林建筑等。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因其靠近自然、生态管理的理念而被称作“绿色大学”,该校同时又拥有现代化的基础设施(实验室、工作室、教室等),为广大学生学习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现提供8类英语授课自费硕士研究生项目:
    1.农学硕士MSc in Agronomy(3学期);
    2.动物科学硕士,主要畜牧生产管理方向MSc in Animal Science, specialization in Animal Production Management(3学期);
    3.经济类硕士,主要农业经济方向MSc in Economics, specialization in Agribusiness(4学期);
    4.环境工程与保护硕士MSc in Environment Engineering and Protection(3学期)
    5.食品科学与营养硕士MSc in Food Science and Nutrition(3学期)
    6.林学硕士MSc in Forestry(3学期)
    7.园艺硕士,主要植物育种、种子科学科技方向MSc in Horticulture, speciality in Plant Breeding, Seed Science and Technology(3学期)
    8.木材科学类硕士MSc in Wood Science(3学期)
    学费约1400欧/每学期,开学时间为每年10月1日。请有意申报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研究生项目的同学登录对方学校网站或发邮件了解具体申报过程,并在留学服务中心网上下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请表 ”,于2017年3月6日之前交于106留学服务中心办公室,我校将协助申请对方奖学金。
    网址:http://msc.puls.edu.pl/admissions/procedures/
    邮箱:mscinfo@up.poznan.pl

                                     留学服务中心
                                     2016.12.08


    附件:波兹南生命科学大学硕士项目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