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参加2017年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冬令营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07  作者: 来源:

    我校合作伙伴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Technical University of Munich)现有冬令营项目(Winter School at TUM),时间为2017年1月23日至2月12日。该项目旨在为学生创造机会,不仅能了解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电子工程等相关知识,还会安排德语学习课程以及德国文化课程。项目内容包括讲座及研讨会,荣誉教授Bernd Radig为此次项目导师。
    我校学生项目费优惠至2000欧元。有意向的同学请在10月31日之前于www.tum-summer.com网站上完成网上申请,同时提交留学人员申报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下载),以及电子版材料:护照扫描件、个人英文简历、英文动机信(简单阐明参加项目的原因)、学习成绩单。所有电子版材料扫描成一个PDF文件,学校将统一推荐。
     联系电话:87080185

     附件:项目介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