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参加2016年俄罗斯夏令营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29  作者: 来源:

      我校合作伙伴俄罗斯奥廖尔国立农业大学(Orel State Agrarian University)现有夏令营项目“Agrisummer in Black Soil Regions of Russia”,时间为8月20日至8月26日。该项目旨在为学生创造机会,不仅能了解农业科学相关知识(例如园艺)、乳制品生产、农业生产流程等,还会安排参观农业企业。项目内容包括讲座及研讨会,同时也会提供实践课程与实地考察的机会。
      该项目为我校学生提供5个名额,学生只需负担国际旅费,其余费用(如注册费、项目费用)全免。有意向的同学请在7月6日之前将申请表、护照扫描件、个人英文简历、英文动机信(简单阐明参加项目的原因)、学习成绩单发送到留学服务中心邮箱oie@nwsuaf.edu.cn,同时提交留学人员申报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下载)。
      项目介绍、具体日程、申请表请见附件

     附件压缩包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