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申请“2017年度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16  作者: 来源:

各学院(系、部、所):
    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由澳大利亚政府推出并由澳大利亚教育和培训部(Department of Education and Training)负责管理。该奖学金主要是支持国外的优秀人士赴澳以及澳大利亚本国优秀人士赴海外学习、科研合作与交流,促进高等教育与科研机构的国际化进程。2017年度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Scholarships and Fellowships)已于2016年4月19日开始接受申请,申请截止日期为2016年6月30日。
    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面向中国申请者提供众多奖项,包括:研究生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Postgraduate Scholarship)和研究学者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Research Fellowship)。关于2017年度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的详情请见附件。关于申请条件、申请材料、申请程序等更多信息参见网站:https://internationaleducation.gov.au/endeavour, 也可参阅该网站的“常见问答”部分,或发邮件至endeavour@education.gov.au获得帮助。
    请我校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及学生积极联系申请。
 
    附件:2017年度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说明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