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2016年赴西澳大学访学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15  作者: 来源:

各院系及广大学生: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生国际视野拓展计划的实施,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国际竞争意识,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国际化办学水平,根据我校与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合作协议,学校将开展2016年暑期赴澳大利亚西澳大学访学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13、2014、2015级优秀本科生以及研究生。
    二、访学时间
    2016年7月23日-2016年8月21日。
    三、报名条件
    1.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或研究生,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独立学习及生活能力,身心健康。
    2.诚信良好,在校期间未受过处分。
    申请学校资助者还须满足:
    3.2013、2014级本科生学分成绩在75分及以上且全国大学英语六级成绩在426分及以上或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在530分及以上;2015级本科生的高考分数高于本省一本分数线50分及以上且高考英语成绩在110分及以上。
    4.未参加过学校资助的海外访学项目。
    四、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2016年4月15日—2016年4月22日。
    2.报名地点:留学服务中心(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106室)电话:87080185
    3.报名时填写《2016年西澳大学访学项目报名汇总表》(附件1),并提供个人英语六级、四级成绩单复印件和学生成绩单。
    4.报名结束后,学校将组织满足条件者进行面试,择优选拔受资助学生。
    五、相关费用
    受资助学生由学校负担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健康保险及签证费。学生承担护照办理费、国外学习生活费用及其他费用(经费及日程安排见附件2)。
    六、其他
    1.护照由学生个人自行办理。
    2.学生访学活动结束后,须提交一份3000字的学习总结(含5张在外学习、参观或实习图片),指导教师依据学生学习总结、参考对方学校教师评价,评定成绩,给予记载相应的课程学分。

    附件:1. 2016年西澳大学访学项目报名汇总表
              2. 2016年西澳大学访学项目经费及日程安排
                                 
                                   教务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