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报送2008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各类公派专项研究生奖学金项目申请材料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03-13  作者:oie   来源:oie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有关通知精神,现将报送2008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各类公派专项研究生奖学金项目(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除外)材料的关事宜通知如下:

1、凡满足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的各类公派专项研究生奖学金项目要求的人员请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人员申报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下载),交相关部门审核。

2、登陆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报名系统(apply.csc.edu.cn)填写申请表,同时准备以下申请材料:

(1)《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

(2)《单位推荐意见表》;

(3)各留学项目要求的其它书面材料。

3、有关情况说明

(1)申请人员在填写申请表前请仔细阅读系统操作说明,准确填写申请表,申请信息一经提交,将不能修改,请在提交申请信息之前务必仔细审核已输入的内容。

(2)申请表中受理机构一栏填写陕西省教育厅。

(3)《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单位推荐意见表》由网上报名系统自动生成,请根据系统使用说明填写并打印,打印时请使用A4复印纸。《单位推荐意见表》由所在学院填写,负责人签字并盖公章。

(4)申请人按照各项目要求准备申请材料,按材料清单顺序整理并用回形针别好,不需装订。

4、申请材料报送须知

(1)所有申请材料请报送留学服务中心,学校审核后提交陕西省教育厅。

(2)申请材料报送时间从即日起至3月17日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留学服务中心

二??八年三月十三日


作者:oie      来源:o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