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自费项目

关于准备200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材料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8-03-04  作者:oie   来源:oie

各有关单位:
  200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网上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就准备申请材料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初录人员中已有接收函或入学通知书者登陆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报名系统(http://www.apply.csc.edu.cn)填写申请表,同时准备以下书面申请材料:
  (1)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表(学生类);
  (2)单位推荐意见表;
  (3)正式邀请信/入学通知复印件;
  (4)学费证明/费用证明;
  (5)联合培养计划;
  (6)成绩单复印件;
  (7)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8)获奖证书复印件;
  (9)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10)身份证复印件;
  (11)二级(含)以上医院体检合格证明。
  2、有关情况说明
  (1)申请人员网上填写申请表以前请仔细阅读系统操作说明,申请信息一经提交,将不能修改,请在提交申请信息之前务必仔细审核已输入的内容。
  (2)《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表》(学生类)、《单位推荐意见表》由网上报名系统自动生成,请根据系统使用说明填写并用A4纸打印。《单位推荐意见表》由所在院系主管领导填写。
  (3)申请人需提交书面申请材料一式3份,按材料清单顺序整理并用回形针别好,不需装订。
  3.相关材料的具体要求和格式请仔细阅读《关于准备2008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材料的说明(申请人用)》(见附件)。
  4、书面申请材料报送地点和时间安排
  (1)申请人员将书面材料准备好后交所在学院,由学院初审并如实填写《单位推荐意见表》后统一报送留学服务中心(南校区行政楼106室)。
  (2)报送书面申请材料时每人交纳报名、评审费500元。
  (3)书面申请材料报送时间为2008年3月10日―3月15日。

  附件:关于准备2008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材料的说明(申请人用)


  联系人:胡代欣     电话:87080185

 


           人事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院

               二??八年三月三日


作者:oie      来源:oie

  关于准备2008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材料的说明(申请人用).doc